2023年湖北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首站启航

本文发布于:2023-04-21 来源:科普活动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2023年4月,湖北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团走进天门市中小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普报告活动。湖北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团潘春旭、宋然然、张天翼、孙笛4位专家分别从物理与生活、心理健康、航空航天、法律知识等方面,向天门市青少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同学们的科学兴趣和科学热情,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湖北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活动开展已有十多年,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让科学家伸出大手”,拉起青少年的小手”,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想象力,唤起青少年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学习科学的热情,激励青少年树立投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远大志向。

期间,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董燃带队,调研当地“双减”政策出台后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办公室、科普活动部相关人员参加。

文章主题词: 2023年 湖北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 首站
(作者:科普活动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