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队选拔活动举行

本文发布于:2023-04-03 来源:财务部

4月1日-2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队选拔活动在武汉举行,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董燃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考务监督工作。重点查看了考务办公室、监控室、考场等场所,监督了密码接收、代码回收等工作。

期间,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郑然介绍了选拔活动筹备工作、组织工作、后续工作安排等,董燃对学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后续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国科协、全国主办学会关于考务工作的相关规定,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和严谨规范。

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旨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计算机教育,推广计算机应用。2022年湖北省队在全国赛中取得了1金5银3铜的好成绩,此次省队选拔将从68名参赛选手中选出11名选手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赛。

文章主题词: 2023年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省队选拔
(作者:财务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