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湖北代表团行前培训顺利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9-06-28 来源:

2019年6月28日,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湖北代表团行前培训在武汉顺利举办,特邀培训专家及入围全国终评活动的7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2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的作者、指导教师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行前培训。今年行前培训旨在帮助参赛选手充分熟悉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参赛要求、赛事安排、安全注意事项等,进一步加强湖北代表团安全精细化管理,促进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做好参赛相关协调工作。

   

行前培训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等方式相互了解。该环节可以帮助选手们相互认识,培养其团队意识,以便他们在大赛过程中能互帮互助。

培训期间,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创新大赛项目主管向参赛选手讲解全国创新大赛期间布展、问辩、行程安排等事项,同时就澳门参赛期间应遵守的社交礼节和安全事项等为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行前安全教育。科学教育部部长石磊就湖北代表团赴澳纪律、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和解答,进一步强调要提高参赛选手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团队意识。

此次活动首次邀请相关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为参赛选手们详细介绍了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答辩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参赛选手与专家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特邀专家为参赛选手培训

经过本次培训活动,参赛教师和学生纷纷感谢大赛主办单位,并表示在培训后将积极进行终评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大赛,争取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主题词: 第34届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湖北代表团 行前培训
(作者: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学教育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