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科技”走进社区 智慧画板拼出梦想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本文发布于:2021-06-23 来源: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5月31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靖春元、副书记秦惠玲一行4名党员走进汉阳区鹦鹉花园社区,开展青少年“七巧科技”进社区活动。鹦鹉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及20名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

鹦鹉花园社区专职副书记张媛媛介绍了社区青少年活动开展情况。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靖春元致辞,对鹦鹉花园社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七巧科技”的乐趣,培养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想象能力,用智慧画板拼出美好未来。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靖春元致辞

活动中,西大街小学科技教师为同学们讲解并指导了“七巧板”拼图奥妙,让他们感受到“七巧科技”的无穷魅力。同学们兴致盎然,时而动手拼接、时而在纸上绘图,拼出各种美妙生动的图案。

“七巧科技”活动现场

青少年科技活动进社区是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丰富的青少年科技活动,提升青少年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在社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活动深受社区青少年的欢迎。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2021年6月2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