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0-01-15 来源: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活动部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文明办、团省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地科协、教育局、发改委、文明办、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各地青少年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实践活动,完成提交调查实验报告,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统计,我省网上参与活动学校为114所,网络提交数据量达80430,平台上传活动新闻186份,活动照片263张,成功提交教师作品114项,学生作品1564项。我省组织专家评审推荐教师作品46项、学生作品110项参与全国评比,其中教师作品4项、学生作品14项获全国优秀作品奖。

       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审,并在省级评审基础上推荐14所学校参与全国评比,其中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随州市随县尚市镇净明小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武汉市南湖中学、武汉市青山区钢城第二小学、南漳县实验小学、孝感市玉泉小学、宜昌市西陵区铁路坝小学等8所学校被评为全国优秀实施学校。现将评审的10所省级优秀实施学校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实施学校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9年1月15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