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组织工作者研讨班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6-11-10 来源: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市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组织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组织能力,有效提高各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活动水平,切实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推进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提高。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决定举办“2016年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组织工作者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28-29日(28日上午报到,28日下午与29日上午会议)

二、会议地点

九州通衢大厦(地址:武汉市八一路8号,电话:400-755-8888)

三、会议内容

(一)省级创新大赛组织工作讲解

(二)省赛网络申报流程讲解

(三)省级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经验交流

(四)各地市工作经验交流

四、参加人员

1.各市州科协负责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管理者1-2名;

2.各市州2-3名骨干辅导教师。

五、其他

(一)请本年度省级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获得单位围绕本地区大赛的组织工作情况准备发言(请用PPT展示,每个单位15分钟);其他单位也必须做好经验交流的准备。

(二)请各单位于11月18日前将参会人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邮箱:hbastic@sina.com。

(三)本次会议的会务费、餐费由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负担,会议代表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蔡浩

电  话:027-87838744

邮  箱:hbastic@sina.com

 

附件:2016年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基层组织工作者研讨班报名表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6年11月7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