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顺利举办

本文发布于:2023-05-15 来源:财务部

5月14日,2023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宜昌、襄阳、黄冈等17个市州的1854名考生参加竞赛。

为了落实省科协领导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赛原则,扎实开展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湖北赛区)协调、监督及保障工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董燃带队到场监督考务工作,严格按照“人防、物防、技防”原则,重点检查了文印保密、考生安检、考场秩序、信号屏蔽、实时监控等工作环节,确保竞赛安全有序开展。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湖北赛区)是一项面向湖北省中学生开展的课外生物科学竞赛活动,鼓励学有余力、有兴趣的学生自愿参加。本届赛事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主办,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承办。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湖北赛区)有1633名考生参加,最终选拔出14名湖北省队队员,在全国竞赛中取得了2枚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的优秀成绩。

文章主题词: 2023年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 湖北赛区 武汉
(作者:财务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