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湖北)宣讲会顺利举办

本文发布于:2023-04-24 来源:科学教育部

4月20日下午2023年湖北省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湖北)宣讲会顺利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做好活动预热,更好的指导和协助高校做好实习生招募工作。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任杨曼曼、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董燃、华中科技大学学工部主任王德光、武汉大学港澳台办副主任张娟、实习企业有关负责人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港澳台大学生们共同参加宣讲会。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董燃在讲话中指出,广大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参与高校筑牢安全底线,积极推荐选拔优秀港澳台大学生;希望港澳台大学生把握机遇,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在民族复兴的进程中施展才华、开创事业、成就自我。随后,省级项目管理办公室介绍了招生选拔、实习单位、研学交流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中国科学院水生物研究所和武汉高德红外有限公司等实习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要求。

据悉,2023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湖北)预计从6月开始至8月上旬结束。省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将组织港澳台大学生赴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长江存储等十余所企业实习,并开展形式丰富的研学交流活动,帮助港澳台青年更深入、全面、客观了解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他们提升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为他们来湖北省学习就业创业提供机遇、创造条件,增进港澳台青年对湖北省的历史认同、文化认同、价值认同和发展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作用。

 

文章主题词: 2023年 港澳台 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湖北 宣讲会
(作者:科学教育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