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者及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7-11-09 来源:

11月7日-9日,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在黄冈市举办了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工作者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 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全省创新活动领域方面的专家毕永红老师、徐大鹏老师授课,内容涵盖了省级创新大赛组织工作讲解及网络申报操作指南科技实践活动作品解析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类作品选题实施省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剖析等方面

               毕永红老师讲解科技创新成果类作品创作方法

此次培训班除常规授课模式外,首次设置了专家面对面点评,针对现有作品或方案进行现场交流指导的环节,达到了现场问题现场解决的效果,极大的提高了培训的效性。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老师们积极发言,纷纷对项目作品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训老师积极发言

本次培训班充分践行了服务基层、服务一线工作理念,此举为进一步提升省内创新评审类作品质量,提高骨干教师项目指导水平,规范各级创新大赛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