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28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3-10-09 来源: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体育局、团委:

  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环境保护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28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于2013年4月21日在武汉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活动全省共有16个市州及直属基层科协推荐的370项科技竞赛项目、62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18项青少年科学DV作品、23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800幅科幻绘画参加。此次大赛参赛作品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充分展示了我省青少年在勇于探索、自主创新过程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对于推动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导向作用。
 
  经省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分别评出了活动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大赛的评选结果已从2013年4月28日在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hubei.xiaoxiaotong.org)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网上公示,公示期已满。为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现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印发各地(名单见附件)。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湖北省环境保护厅    湖北省体育局            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