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普进东湖社区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10-25 来源: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10月21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秦惠玲一行6名党员赴洪山区梨园街东湖社区,开展青少年科普进社区活动,向梨园街东湖社区捐赠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资源包、科普书籍。梨园街东湖社区10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东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汉昇对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社区青少年科技活动开展情况。秦惠玲同志代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向东湖社区捐赠一批科技教育活动资源包和科普书籍。秦惠玲对东湖社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捐赠的资源包和书籍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居民朋友关注科普知识、提升科学兴趣,在社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随后,东湖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梨园街东湖社区科普馆,刘书记详细介绍了馆内设施、活动情况及后期规划,并希望今后能联合开展科普活动。

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进社区活动是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暨科技志愿服务队为基层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社区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和爱国情怀。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2021年10月21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