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6-11 来源: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6月1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根据省科协机关党委、团委安排部署,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活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靖春元、副主任秦惠玲以及党支部其他支委担任本次活动评委,9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演讲活动。活动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董燃主持。

参赛选手们以“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为主题,以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汲取革命先辈和科学大师的榜样力量,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分别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前行永向党》《认真学习百年党史 展现青年时代担当》等为题,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抑扬顿挫,通过饱满的精神、激扬的文字、真挚的情感,娓娓讲述一段段英雄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年轻干部的风采和活力,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科技、对青春、对科协的无限热爱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推荐两名优胜者报送省科协机关党委、团委参加相关活动。


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评委评分现场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靖春元对此次演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一是本次活动组织的“好”,为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年轻干部职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二是参赛选手准备的“好”,紧扣主题,饱含深情地汇报了党史学习经验与成效,彰显了政治坚强、业务过硬的青春担当;三是活动效果“好”,达到预期目标,淬炼了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政治品质,勉励干部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任务,奋力书写青春华章,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