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2-09 来源: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分别走访慰问6户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党支部书记靖春元同志和纪检委员秦惠玲同志与社区困难党员及单位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嘘寒问暖,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战胜疾病,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困难党员及群众对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的暖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是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关爱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

   

                                                             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