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比利时)科技创新联盟项目沟通交流会在汉召开

本文发布于:2020-10-16 来源: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活动部

       10月12日,中国欧洲(比利时)科技创新联盟项目沟通交流会在武汉召开,标志着中国欧洲(比利时)科技创新联盟项目的有序推进。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靖春元,副主任秦惠玲,联投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容,常务副总经理万华,副总经理桂军等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中国欧洲(比利时)科技创新联盟”项目在中国科协的关心和指导下,由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联投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展。项目旨在拓展科技资源,促进中国与比利时和欧洲的科技合作、青少年科技交流,以共享成果的方式积极服务国家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会上,双方就联盟成立事宜、联盟章程、项目绩效考核标准、项目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和经费使用要求,把联盟项目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同时,通过视频连线中国-比利时科技园相关人员,了解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比利时科技交流视频研讨会筹备情况。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联投欧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