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9-11-26 来源:

   

    11月22日下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7名党员、1名党员发展对象赴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社区,开展以“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党支部党员进社区暨青少年科技活动进社区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体验科学乐趣,感受成长的快乐。

    首先,东湖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丽介绍了本次活动情况,并对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的党员干部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然后,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秦惠玲代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为东湖路社区居委会捐赠了科普器材,并感谢东湖路社区为此项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社区青少年通过参加科技活动,培养科学探究思维。

   

    接着,培训师程杏杏老师向社区青少年讲授七巧科技活动开展情况,并指导他们运用七巧板拼出不同的图案,感受科技体验活动的乐趣。

    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把科技带到青少年身边,加强中心党支部和社区群众的联系,以党建促业务,是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活动的一个亮点,今后青少年科技中心要广泛持续开展科技活动走进社区的活动,以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质。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2019年11月25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上一篇: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