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圆满举行第2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本文发布于:2016-11-28 来源:监利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

   11月22日,由监利县科学技术协会、监利县教育体育局、监利县科技局举办,监利县章华小学承办,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26届监利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章华小学圆满举行。章华小学全体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饶有兴致地观摩了科学小发明和科学幻想绘画作品。

大赛会场

   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实践活动、科学幻想绘画、科学DV、科学创意和科技辅导员作品730件。经过组委会认真细致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75项、二等奖245项、三等奖280项;10位辅导老师获得“监利县优秀科技教师”奖,15个教管组和中小学获得“监利县优秀组织奖”。

   据悉,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选送参加“第32届荆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章华小学学生观看科技发明作品

   一年一度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展示全县中小学素质教育成果的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活动,已成为全县青少年和科技教师展示交流的舞台,得到了全县各教管组和中小学的积极响应,赢得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和积极参与。全县将努力创造条件,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打造成青少年科技爱好者们的学术交流“嘉年华”,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着力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使他们真正成长为未来科技创新的领军和骨干人才。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